剛剛酒足飯飽之後..
路上看到了50嵐外面有個奇特的招牌..
上面寫著 粉條奶茶 粉條紅茶 粉條拿鐵!!
愛好新奇事物的我..XD
馬上眼睛一亮..轉頭跟我媽要了錢就去點了一杯..
粉條拿鐵太驚悚..粉條紅茶太普通..所以點了中間值的粉條奶茶..


我:一杯粉條奶茶..七分糖..少冰
小姐:好..還可以加珍珠或波霸..需要嗎?
我:恩..............那要珍珠..





然後小姐就用飛快的速度把我的飲料做好啦!!!!




鏘啷..我的蟲蟲奶茶..不是啦..粉條奶茶..
(都怪我媽硬要說粉條很像蟲..><)


他們家的粉條QQQQQQQQQQQQQ..超級Q的..
粉圓也很Q很Q..
為了怕一開始就把粉條吸光光..就要一邊吸一邊咬..
而且意外的..50嵐奶茶還蠻像小歇的口味..還不錯喝..
忘記為什麼以前我不是很喜歡50嵐的東西了..
粉條奶茶真的不錯啊!!!..好吃又好玩(哩!?)
唯一不好的是價格..大杯一杯要45..不過下次還要買..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的頭像
豬血糕大王子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豬血糕大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8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