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7 Tue 2010 00:03
-
[每日一喵] SUNFLOWER!!
- Aug 12 Thu 2010 00:11
-
[每日一喵] 第一喵 阿國!!
- Jul 30 Fri 2010 16:38
-
現學現賣教室~如何畫好皮卡丘!!!!

昨天晚上電視轉來轉去~
突然看到生活點子王的標題!!!
"ピカチュウが上手に描けるようになる"
哇~
是教可以把皮卡丘畫的很好的方法~
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黃色電氣鼠的我~
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節目啦!!!!
真的是超簡易好學又快速的方法!!!!
有鑑於從節目中得到了這有如神的恩惠的寶物!!!
所以在這裡也要教大家怎麼樣去畫一隻可愛的皮卡丘!!!!
開始前~~
請先自己試著憑著印象先畫一隻看看吧!!!!
要開始囉~~!!!!!
第一步!!!!!
畫上一個鑰匙孔!!!!
上面的圓形以及梯形的部分一比一!!
另外梯形的角角請畫的圓圓的!!!
第二步!!!!!
在圓型的中心畫上一個小小的倒三角形
(老師我畫好了~(舉手) )
第三步!!!!!
在鼻子的下方畫上一個可愛的嘴巴~
第四步!!!!!
在心中幻想著有一個美女..
不是啦~是幻想著鼻子的上緣有一條水平線...
把兩個眼睛畫在水平線的上方..
本人的錯誤示範XD
因為..因為我手殘眼睛畫的一大一小所以右眼越修越大顆就超出水平線了XD
(請不要真的畫上紅線喔~那是為了表現出水平線才用小畫家畫上去的)
第五步!!!!!
在臉頰兩側畫上兩個比眼睛稍大一點的圈圈~
這就是皮卡丘臉上的紅暈!!!
第六步!!!!!
在頭上畫上兩片竹葉!!!!!
耳朵完成囉
第七步!!!!!
畫上有著五個手指的胖胖手~
第八步!!!!!
在下面畫上兩個弧型~在畫上兩條線~
就是皮卡丘的腳囉!!!!
最後一步!!!!!
畫上皮卡丘最重要的閃電型狀的尾巴!!!
然後再靠近屁股的地方塗上黑色就大功告成!!!!
(雖然我畫了好幾次~怎麼畫尾巴都看起來怪怪的XD)
大家學會了嗎???
趕快自己動手畫看看吧!!!
不管是自己畫還是教小朋友~
或是畫來騙小朋友都非常簡單喔!!!!!
現學現賣教室~下次見!!!!
- Jul 30 Fri 2010 00:14
-
自嗨FASHION教室

越老越三八~
繼之前被說我最近衣服越來越花俏之後~
我竟然買了角膜變色片~(遮臉)
這絕對不是我自己主動說要買的(極力澄清!!!)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才沒膽買這種東西咧~
因為第二盒半價才跟朋友合買~(謎之聲:沒興趣的話還會跟別人合買嗎)
我~~我其實對放大片比較有興趣~(逃走~~)
總共買了一盒藍色一盒褐色~
褐色是我選的~藍色是朋友選的~
因為以前高中看過同學戴過藍色的~
會有一種"空靈"的感覺~
朋友提議說要換一半的時候實在很掙扎~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換一半來體驗看看!!!
PS:
絕對不是笨笨的十片裝~一種顏色五片~
那樣某一付只能在cosplay哈士奇的時候才能戴了啊~(翻桌)
藍色的
褐色的
一打開的時候看到隱形眼鏡上面的花紋~
著實噁心了兩下~
看起來就像是異型生物一般被當成標本泡在水裡~
不管怎樣~
買了就是要戴!!!!
要抱著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決心!!!!!
正好隔天就有機會戴他~
有戴就順便來拍個照做紀念~順便寫寫部落格~
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買變色片XD
這是我原始的眼睛!!!!
我擦的很乾淨才拍這張的~請不用找尋眼屎~應該是找不到的(心虛)
因為大學時很習慣戴隱形眼鏡上學~
所以咻~咻~的就把隱形眼鏡給戴好了~
說來慚愧~
本來一直說藍色很誇張藍色很假的我~
隔天竟然迷上了藍色的變色片XD
沒想到我好適合啊!!!
現在的變色片好棒~沒有以前那種眼神渙散的感覺~
反而還會讓眼睛看起來挺有神的~凹嗚~~
改天戴了褐色的再來PO一篇好了~(樂)
- Jul 22 Thu 2010 11:10
-
MC DIGI ~racing car~

拖了好久~今天破天荒的要來介紹麥當當的玩具!!!!
雖然~雖然這款玩具已經下檔了><
但是設計的很特別~所以非得介紹一下不可~
就是他就是他~
霹靂~霹靂~霹靂車~~XD (我承認我偷懶~我抄襲~><)
車頭蓋上有麥當當的招牌M符號!!!
鑽石般閃耀的車燈~(當然只是貼紙XD)
他可不是迴力車捏!!!
玩的地方就在車頂的這個螢幕啦!!!
外面的袋子~
很貼心的有玩法的超簡易說明!!!
看起來~反正就扭過來扭過去就對了!!!!
車子底下設計的是扭扭盤是最特別的地方~往左往右都靠它囉!!!!
鏘鏘鏘鏘~
實戰畫面~我可是無敵賽車手呢!!!!!
其他還有開火車的~騎企鵝的~跳跳馬的~
有興趣的可以再去網拍找找看~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喔!!!
- Jul 04 Sun 2010 20:26
-
【繪心教室DS】離成功還有很遠><

剛剛畫了一幅靜物圖XD
在捷運上又塗又畫~
一邊畫一篇偷笑自己怎麼可以畫的這麼糟糕~~
先看一下蘋果~看起來除了形狀的問題~好像還OK~
重點是~~~
右邊那兩坨是什麼~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這麼醜~哈哈哈哈XD
水蜜桃好難畫喔~><
- Jul 04 Sun 2010 11:49
-
簡單又有趣的繪畫教學 繪心教室 DS

好久沒有介紹遊戲了~
今天要介紹的一款遊戲是~繪心教室DS~
這是一款教學類的遊戲~
對於脫離學校生活~已經好久沒有上到美術課的我~
突然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首先~一打開就是美輪美奐的畫面~
教學類的遊戲~當然少不了的就是一位好的老師~
老師好~~~可愛喔XD
先從最EASY的第一課"蘋果"開始畫起~
開始前會先教你這次所使用到的繪畫用具~
以及各種的筆法~
首先~先畫一個圓~
我畫的有點歪歪扭扭的~XD
然後畫上梗~
為什麼我的蘋果越來越畸形的感覺@@
接下來是光影的教學~
要幫蘋果畫上陰影啦~
看起來比較像橘子?!~蘋果已經消失了~噗
最後的步驟~在蘋果的周圍加上陰影~讓蘋果更立體!!
同樣的~我也幫我的橘子畫上陰影~~XD
成功囉~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了!!
這款遊戲作的挺逼真的~
畫上去的時候鉛筆會有唰唰唰的聲音~
使用橡皮擦的時候~也是淺淺的一點一點慢慢的擦起來~
讓人真的有一種在使用這些工具畫畫的感覺~
尤其DS的畫面小掌握上更好掌握~
也額外更容易從中得到成就感~
(如果大張的畫紙~光畫個圓~就要又描又改搞半天了吧XD)
而且像我本身挺討厭畫水彩~
因為都會弄得髒兮兮的~
嘿嘿~這款遊戲保證只髒畫布~不髒你手
除了從遊戲中學到基礎的教學以外~
從老師的示範中也能有不少體會~
像我看老師下筆~
就會覺得畫畫其實很簡單~除了仔細觀察意外~重點還要有一顆大膽的心!!!
老師下筆超從容的~撇一撇就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畫的像老師那樣的乾淨俐落~XD
最後來分享上了前幾課的作品吧~
- Jun 27 Sun 2010 15:01
-
夢幻東京八日遊 DAY 8 ~上野 回家~ (下)
(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繞完一圈正好接到阿美橫丁~
志玲姐姐也有在這邊拍戲喔XD
阿美橫丁這裡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
海鮮啦~水果啦~軍裝啦~糖果餅乾啦~
重點是這裡賣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我媽在那裡買了一大包的花生
話說那包花生很酷喔~
裡面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比如有芥末花生~柿種花生~咖啡花生~等等~
但是裡面還有一包長這樣的!!!!
神秘包!!!!
好緊張啊~裡面會是什麼?!~
結果一打開~~(嚇)
為什麼是大理石巧克力!!!!
東西便宜歸便宜~
只是自己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像我們買花生的時候~
看了看沒標製造日期或保存期限~
我就問阿伯說:可以放多久!?
阿伯說:沒問題沒問題~
(心中OS:沒問題什麼呀)
我說:到底可以放多久啊!?
阿伯說:一個月、三個月都沒問題~
...............................(汗)
夾娃娃機初挑戰!!!!
100円GET!!!!!
被拴住很可憐的リラックマ
逛完時間差不多了~
要趕快回飯店拖行李~
要來去趕飛機了~
JR上野站
裡面空間好大~有許多店可以逛
上野站裡面看到的RO廣告~
這真是太有創意了~比台灣ONLINE GAME賣大奶有趣多了~
"頑固老爹的我~在RO上可是很受辣妹歡迎的呢"
回到東銀座~
很好~!!!!
歌舞伎座也是維修中!!!!
不要到機場也給我機場維修中(大誤)
今天也看到飛船了~
黑喵~
其實我們的飯店離銀座也好近喔~
到機場口渴跑去買飲料~
正好看到這個!!!!
喝之前要搖一搖喔!!!好妙!!!
到機場大概五點多~
飛機是8點多的~想說怕上飛機前餓了~
就先去逛逛機場裡面的店~
順便找東西吃~
不過機場裡面的店賣的東西跟外面比還挺不便宜的~
最後挑了一家看起來不錯~也比較便宜的吃^^
豬排飯!!!
雖然不是很厚~但是入口即化~好好吃!!!!
不要把打火機放到行李箱裡面有這麼恐怖嗎XD
裝置藝術~
真的要離開日本了><
來日本第一次看到皮卡丘竟然是我已經要回家的時候了@@
為了花光SUICA裡面的60円買的小雞餅!!!
一盒220~
一盒裡面有兩隻~
噗噗~嘴巴撞到了~還是好可愛~
把屁股咬開~裡面滿滿的豆沙餡~
飛機就要起飛了~
空姐開開心心的跟各位乘客揮手道別~
正妹空姐~
機外 -55度~真是太驚人了XD
長榮兒童餐AGAIN!!
茄汁魚
照燒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紅酒的關係~
我竟然在飛機上看到這段電視冠軍的求婚節目~
差點在座位上噴淚~
本來以為飛到天上之後可以看到星星~
結果什麼也看不到~
頂多看的到地面的燈光~~
掰掰了~日本!!!嗚嗚~
希望下次出國的時候不要又是十幾年之後~~
- Jun 27 Sun 2010 12:01
-
夢幻東京八日遊 DAY 8 ~上野 回家~ (上)
(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最後一天的早餐還是在新館吃自住吧~
很鹹的丸子跟炸雞~還有炸薯餅跟義大利麵~
說真的到最後一天了~
其實沒有依依不捨的感覺耶~
到底是每天都很充足才會這樣呢~
還是每天都很不滿足所以才會對日本沒有留戀!?
啊~管他這麼多~
今天是最後一天還是要努力玩到翻~
依舊是從築地站出發~
話說日本大部分的地方都是靠左通行~
就只有築地站這裡是靠右通行~為什麼哩?!
昨天把SUICA裡面的錢花到剩60日圓~
所以今天買車票初體驗!!!!
日本的機器好厲害~
可以一口氣投一堆銅板進去~就會自動幫你分好好的~
電車票~
上野站一出來附近就是上野公園了~
好可愛喔~
也有一堆外國人也在拍~
狗狗的主人說這三隻狗狗其中一隻眼睛失明了><
我媽在這裡買了一把傘~
實在太酷了~
平常是素色的傘~只要下雨就會有漂亮的櫻花跑出來了
氣球魔術師~
愛心頭~(大笑XD)
很厲害~
本來他吹了一個紅色的長氣球~
折成愛心型之後~把氣放掉甩一甩就變成了一支魔法棒了~WOW
上野公園裡面有很多的寺廟~
結果就在一個廟附近看到這個~喔買尬~晚上一定超可怕的吧~@@
稻荷神社~狐狸的神社~
東照宮的入口~
東照宮主要祭奉的是德川家康,德川吉宗,德川慶喜~
東照宮門口進去長長的走道有兩排大大小小的石燈籠!!!
因為天氣沒有很好~看起來有點陰森就不拍了XD
看起來相當有歷史的木門~
旁邊有拍到一點石燈籠~
東照宮好美~顏色好華麗喔~
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又~又~~又在維修@@
帥帥的獅子
上面的繪馬幾乎都是外文XD
東照宮第一賣店
有夠復古的XD
上野動物園!!!
好可愛~熊貓餅乾~
我覺得日本人都好婉轉~
"請不要餵鴿子~不要給鴿子飼料是一種愛的表現"
本來我還以為是因為這裡的鴿子被餵到胖到不行~XD
結果後來看到其中一個看板說~因為餵食的關係鴿子增加太多了~
除了有很多寺廟~
也有很多很多的博物館或者美術館之類的~
如果每一間都逛完~可以逛上一整天呢~
整個就超充實的!!!!!XD
馬上智力+30~
國立博物館
國立科學博物館
為什麼博物館附近都有火車頭XD
西洋美術館
西洋美術館外面就有許多的雕刻作品~
什麼什麼的市民XD
誰誰誰射日XD
沉思者
對著沉思者吹低音直笛的阿伯XD
為什麼要在這裡吹這個啊XD
還是這張照片裡面的人只有我看的到~(驚)
地獄之門~這個超讚的~
可惜前面太多媽媽跟小孩~
害我沒辦法靠近一點看~
所以小鬼小鬼~媽媽是剛從地獄之門把他們接過來的嗎?!~XD
附近的警察亭也是粉藝術捏:P
往前走碰到一個小餐車~
看到有在賣刨冰~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日式刨冰嗎~(樂!!!)
我點的是藍色夏威夷~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蘇打口味~
以前看日劇的時候一直很好奇~
結果藍色夏威夷~很快就變成憂鬱夏威夷~><
吃了幾口再拍一張~
拍完照的下一瞬間~
在下坡踩到一個坑~腳扭了一下就跌倒了~><
怪我自己愛分心一邊拍照一邊走路~
但是也有另外一種可能~
因為我們一路上要走去不忍池~
路上會經過一個寺廟~
一邊拿著冰一邊覺得~不過就是個小廟~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該不會是因為被發現心裡這麼想所以被攔住了吧~
人家可來頭不小~五條天神社祀奉的是醫藥祖神~
我媽說~都被攔下來了~就拜一拜吧~
說也奇妙~拜完之後~扭到的左腳就不痛了~(是神蹟嗎?!)
不過當然膝蓋的傷口馬上好的話會嚇死人吧XD
然後更妙的是~
本來打翻了之後~還剩下半杯~
結果拜拜的時候聽到我媽又打翻了一次~
等到拜完又打翻第三次~
是這冰有問題嗎??
醫藥祖神怎麼都不給我吃啦~XD
日本沒有筊可以擲~不然真想問一下~噗噗
剛好最近有五條天神祭~
正在漆神轎~
好美捏~都可以當藝術品了~
拜完拜~跟五條天神社說掰掰啦~
鏘鏘~不忍池!!!!
最近有看月之戀人嗎?!~
如果有看一定有看到這裡吧!!!!
喔耶~跟志玲姐姐到過同一個地方耶!!!!
月之戀人的第二集還第三集好愛來這裡取景~
好傳統
來這裡有時間也可以來踏踏天鵝船
來日本之前就好期待吃這種店~
可惜現在飽飽><
下町風俗資料館
~~~~~待續~~~~~
- Jun 27 Sun 2010 11:10
-
夢幻東京八日遊 DAY 7 ~築地 自由之丘 秋葉原~ (下)
(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整趟日本旅行最興奮的時間來了!!!!
懷抱著一顆不斷噗通噗通的心~馬上殺去自由之丘準備坐車往秋葉原~
從自由之丘回新宿轉山手線~
一上車就看到了AKB48的廣告~真是太好了這樣一路上就有女神守護了!!!!!!
中間那顆洋蔥就是女神麻里子大人!!!!
坐了快半小時終於來到秋葉原~
坐電車坐到都有點頭昏腦脹了~
半小時差不多是從民權西路站坐到淡水~XD
不管怎樣~就算花兩小時為了去AKB48劇場朝聖也是值得的!!!
到秋葉原又突然回到都市的感覺~
四周的大樓都很高大~
因為也沒有要買3C用品所以就沒有多在裡面逛逛了~
而且裡面看起來又窄又小~有點老光華的感覺@@
所以就在附近外面晃一晃看一看而已~
不虧是秋葉原~
一下就看到貓娘女僕在發面紙~
不過水準不是很高就是了!!!
可能可愛的女僕都在店裡顧客人了吧~
阿伯~你在想什麼啊?!~XD
外國女僕XD
好想去女僕店體驗一下~
不過帶著媽媽總是不太好XD
越來越靠近目的地囉!!!
附近的店家很多都在門口擺放著AKB48的寫真書或者CD等等的周邊在賣!!!!
走著走著很快就看到了AKB48劇場的字樣~
帶著媽媽就往樓上衝~(大羞)
我大概是第一個提著一大袋昆布去劇場的外國人吧XD
第二張精選的封面!!!
這應該是大聲鑽石?!好不專業喔我~(遮臉)
最近選舉剛被擊垮的萬年CENTER前田大神!!
在七樓看到的W TOMO的廣告代言~上面是親筆簽名喔~
拍完才看到下面有寫請勿拍照~啦啦啦~我是看不懂日文的外國人啦 >_^揪咪
因為後面有人要過也就拍了這麼一張~板野的簽名右邊被卡掉了XD
電扶梯旁滿滿的都是大海報!!!
麻里子さま~>////////<
來到八樓終於看到劇場了~
中間有一條掛滿大家的照片的走廊~
可是因為很狹窄又很多人來來往往~就沒拍了~>//////<
因為那時候正好AKB48又在搞總選舉~
所以劇場內貼滿了競選海報!!!!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麻里子大人的海報~
只好拍拍其他人的當紀念!!!!
MyaO
劇場裡面小小的~簡單的繞了一圈就下來了~
連下面出口的柱子也是貼了整張的神曲海報~
不知道為什麼不拍麻里子跑來拍臉"繃"壞的小島陽菜XD
其實秋葉原也挺小的~主要就一條街~
這邊的人穿著打扮真的有宅到~
逛著逛著還看到路上有人拿著剛買的公仔直接放在馬路上~
然後就在那拍照取景~XD超奇妙的~
走一走遠遠又看到了!!!!
單曲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馬尾與髮圈)的宣傳海報!!!!!
當時在秋葉原的時候是5/21~還沒有正式發售~
這次搭上總選舉的活動~首週賣了51萬張!!!
銷量直逼 嵐 !!!!!!目前累積也將近快60萬張了!!!!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PV~洋溢青春氣息的夏日歌曲!!
看了這麼多AKB48也要看一點其他東西平衡一下~
萬年橋~
橋上的欄杆有可愛的造型!!!
走走逛逛肚子也餓了~
隨便逛到一家賣漢堡的~
看了看還挺便宜的就進去吃了~
お好み焼き漢堡套餐!!
厚厚的蛋~下面是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我本來還以為是牛肉片~XD
媽媽的魚排堡套餐!!!
左邊的可頌派看起來超好吃的!!!!!
吃完飯之後在附近散散步消化消化~
然厚又跑去BOOK OFF血拼~XD
敗了幾張AKB48的二手CD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去了XD
回到築地~看到飛船~
我跟母親大人整個很HIGH~
在路上大喊~"哇~你看~飛船耶"
我媽馬上說~下次查看看有沒有得搭~我們來去坐好了
心中的OS:媽~你真的很熱衷搭這些東西耶
最後是可憐的草莓~
陪我們出去逛了一整天的街~XD
回來都爛了~~XD
- Jun 26 Sat 2010 01:28
-
夢幻東京八日遊 DAY 7 ~築地 自由之丘 秋葉原~ (中)
(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我覺得來日本就算你不喜歡吃甜食也不可以錯過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房子都低低矮矮的~有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都市感也比較沒那麼強烈的地方!!!!
有沒有有沒有~
都是平房居多捏!!!!

地標女神

結果才剛到自由之丘~
第一個直奔的地方竟然是BOOKOFF!!!XD
來東京八天大概總共逛了四家的BOOKOFF吧~

哼哼~不要再說我都不做功課了~
來自由之丘是很有計劃好目的地!!!!!
要去的三個點是LA VITA~Mont St. Clair~甜點森林!!!!!
(本來有四個點~還有餃子競技場~昨天吃過餃子了就~算了)
所以第一個決定先從離車站比較遠的地方先去~
LA VITA&Mont St. Clair
一路就慢慢散步過去一邊看看自由之丘的建築以及街景~
很傳統的理髮廳XD

當然也還是有瞎拼中心~

新的安室廣告!!!


半路經過了一家看起來好好吃的店!!!
帆立貝鹹派~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愛的兔子派


住這裡看起來真不錯啊!!!

這裡的建築~雖然感覺很刻意~
但是感覺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遊客會這麼認為~哈

這棟屋子下面是一家陶瓷店!!!!
裡面也有燒陶的教室!!!
喜歡這種陶製品的可以逛一逛~


走了很久之後~
終於到了看書上介紹~超想來看看的LA VITA!!!!

一轉進去我嚇到了~蝦米~這麼小!!!

中間還有一條假河XD


感覺怨言很多的樣子XD


到日本唯一看到的貓貓~竟然給我個白眼~
好啦~對不起~你在睡覺我硬把你吵起來~

小小的La vita逛完~是吃下午茶的時間啦!!!!
Mont St. Clair是日本糕點冠軍辻口博啓開的店!!
先前在台灣買的旅遊書上面把這間店寫的相當的厲害當然不能錯過啦!!!

對面的房子也有標上名字

這張是怎麼拍的我= =

拍這麼多還是趕快進來吃吃看比較要緊!!!

一進門雖然蛋糕櫃不是滿滿的~
可是看起來蛋糕都好精緻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少女的酥胸 不是啦~馬卡龍的裝置藝術!!

店內還有巧克力區!!!!


今天的高貴下午茶~
蛋糕大概四百多~一杯茶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所以一個人大概九百左右~


紅茶的朋友~蜂蜜先生

小小的蒙布朗!!!

剖面圖~
味道相當清爽~
甚至一瞬間懷疑~阿咧~這是蒙布朗嗎?!
吃起來不是這麼的栗子~因為內餡有點酸甜感~
可是單吃外面那層的話其實栗子味道很濃!!!
我想吃的是很濃很濃的栗子味的蒙布朗><
但是這個蛋糕吃起來很多層次的感覺其實還是相當不錯的!!!!

我媽點的~名字忘記了XD TERARA還是瞎米碗糕的

這個好吃~雖然裡面放啥料都不知道XD
但是濕潤的口感跟酸甜的滋味~我覺得比蒙布朗還好吃!!!!
我媽覺得裡面有放無花果就是了~

店內座位小小的也挺少的~
大概只有六個位子左右~而且是大家排排坐~
我跟我媽正好坐在中間~
不知道兩邊的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很怪~
中間兩個人猛講聽不懂的語言~
還帶著一大包的昆布~XD
一整個就俗到不行的感覺XD
大概在裡面消磨了半個小時多以後~
繼續我們的自由之丘散步行!!!!
超小的店

一家超級市場~

話說在Mont st. clair的時候看到路上發的自由之丘簡介~
上面寫著自由之丘有免費的接駁公車~
循著地圖上畫的圖示~怎麼樣都找不到站牌~
抓了一個附近的住戶太太問~
她看著地圖也覺得我們在的地方是對的~可是她也不知道在哪~
只好跑去問超級市場的店員~
又一次讓我覺得日本店員服務之親切~
我告訴她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之後~
她好心的跑出店外指給我看站牌在哪個建築物前面~
而且她本來正在忙報表還什麼的~
整個揪~甘心耶捏~
結果~
這是怎樣~這樣怎麼找的到啦!!!
我媽最喜歡坐這種免費接駁車了~直接坐著環狀繞一圈~
她覺得這樣等於可以快速的大致把那個地方給閱覽過一圈~
也是個奇招啦~
不過時間也正好不對~坐不到就算了~
只好一路循著原路回去~

中國料裡 頂好~XD

超小!! 自由之丘公園!!

自由之丘這裡店真的多到不行~
都是ㄧ些特色的服飾店~
有些也挺高貴的~一件連身洋裝三萬!!!!!好嚇人~
然後在自由之丘又逛了一次UNIQLO~XD
科拿米跨足健身界~WOW!!!

走回車站附近決定休息一下~
順便補充補充體力(啊剛剛不是才吃過下午茶)

丸武的老板~

很奇妙的長相~有點蛋黃酥的感覺

咬開來~喔買尬~整顆的蛋!!!!!!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產品= =
整個像台式滷肉月餅的感覺~

休息完穿過自由之丘車站~
要去看甜點森林~
現在突然覺得~為什麼要光去"看"這個地方咧XD


自由之丘車站附近其實能逛的東西好多!!!
超有趣的!!!!!
花店!!!

冰淇淋~好像小有名!!

當天好像附近有辦園遊會的樣子!!!

看到烤雞的攤子~是的~我還沒吃到烤雞串耶!!!!

一串一百~還蠻~~~~不怎麼樣的XD

另外一條也很好逛捏!!!

佐藤象兄妹

好漂亮的橘屋~


亂走亂逛好一陣子~
終於看到書上面的建築了~

甜點森林到啦!!!!

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是沒胃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東西~囧



來到甜點森林的時候~
我媽還在開玩笑說~會不會在這裡碰到媽媽的同事~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在這裡巧遇呢~
媽媽的同事問我們那待會要去哪裡呢的時候~
我媽突然說待會要去秋葉原~
在旁邊聽了整個大驚!!!!!!!
喔耶~~我朝思暮想的~秋~葉~原~!!!!!!
坐了一下稍微互相交換剛剛逛自由之丘的心得之後~
喔耶~秋葉原~喔耶~AKB48劇場我來了!!!!
~~~~~待續~~~~~
我覺得來日本就算你不喜歡吃甜食也不可以錯過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房子都低低矮矮的~有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都市感也比較沒那麼強烈的地方!!!!
有沒有有沒有~
都是平房居多捏!!!!
地標女神
結果才剛到自由之丘~
第一個直奔的地方竟然是BOOKOFF!!!XD
來東京八天大概總共逛了四家的BOOKOFF吧~
哼哼~不要再說我都不做功課了~
來自由之丘是很有計劃好目的地!!!!!
要去的三個點是LA VITA~Mont St. Clair~甜點森林!!!!!
(本來有四個點~還有餃子競技場~昨天吃過餃子了就~算了)
所以第一個決定先從離車站比較遠的地方先去~
LA VITA&Mont St. Clair
一路就慢慢散步過去一邊看看自由之丘的建築以及街景~
很傳統的理髮廳XD
當然也還是有瞎拼中心~
新的安室廣告!!!
半路經過了一家看起來好好吃的店!!!
帆立貝鹹派~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愛的兔子派
住這裡看起來真不錯啊!!!
這裡的建築~雖然感覺很刻意~
但是感覺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遊客會這麼認為~哈
這棟屋子下面是一家陶瓷店!!!!
裡面也有燒陶的教室!!!
喜歡這種陶製品的可以逛一逛~
走了很久之後~
終於到了看書上介紹~超想來看看的LA VITA!!!!
一轉進去我嚇到了~蝦米~這麼小!!!
中間還有一條假河XD
感覺怨言很多的樣子XD
到日本唯一看到的貓貓~竟然給我個白眼~
好啦~對不起~你在睡覺我硬把你吵起來~
小小的La vita逛完~是吃下午茶的時間啦!!!!
Mont St. Clair是日本糕點冠軍辻口博啓開的店!!
先前在台灣買的旅遊書上面把這間店寫的相當的厲害當然不能錯過啦!!!
對面的房子也有標上名字
這張是怎麼拍的我= =
拍這麼多還是趕快進來吃吃看比較要緊!!!
一進門雖然蛋糕櫃不是滿滿的~
可是看起來蛋糕都好精緻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店內還有巧克力區!!!!
今天的高貴下午茶~
蛋糕大概四百多~一杯茶也差不多這個價格~
所以一個人大概九百左右~
紅茶的朋友~蜂蜜先生
小小的蒙布朗!!!
剖面圖~
味道相當清爽~
甚至一瞬間懷疑~阿咧~這是蒙布朗嗎?!
吃起來不是這麼的栗子~因為內餡有點酸甜感~
可是單吃外面那層的話其實栗子味道很濃!!!
我想吃的是很濃很濃的栗子味的蒙布朗><
但是這個蛋糕吃起來很多層次的感覺其實還是相當不錯的!!!!
我媽點的~名字忘記了XD TERARA還是瞎米碗糕的
這個好吃~雖然裡面放啥料都不知道XD
但是濕潤的口感跟酸甜的滋味~我覺得比蒙布朗還好吃!!!!
我媽覺得裡面有放無花果就是了~
店內座位小小的也挺少的~
大概只有六個位子左右~而且是大家排排坐~
我跟我媽正好坐在中間~
不知道兩邊的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很怪~
中間兩個人猛講聽不懂的語言~
還帶著一大包的昆布~XD
一整個就俗到不行的感覺XD
大概在裡面消磨了半個小時多以後~
繼續我們的自由之丘散步行!!!!
超小的店
一家超級市場~
話說在Mont st. clair的時候看到路上發的自由之丘簡介~
上面寫著自由之丘有免費的接駁公車~
循著地圖上畫的圖示~怎麼樣都找不到站牌~
抓了一個附近的住戶太太問~
她看著地圖也覺得我們在的地方是對的~可是她也不知道在哪~
只好跑去問超級市場的店員~
又一次讓我覺得日本店員服務之親切~
我告訴她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之後~
她好心的跑出店外指給我看站牌在哪個建築物前面~
而且她本來正在忙報表還什麼的~
整個揪~甘心耶捏~
結果~
這是怎樣~這樣怎麼找的到啦!!!
我媽最喜歡坐這種免費接駁車了~直接坐著環狀繞一圈~
她覺得這樣等於可以快速的大致把那個地方給閱覽過一圈~
也是個奇招啦~
不過時間也正好不對~坐不到就算了~
只好一路循著原路回去~
中國料裡 頂好~XD
超小!! 自由之丘公園!!
自由之丘這裡店真的多到不行~
都是ㄧ些特色的服飾店~
有些也挺高貴的~一件連身洋裝三萬!!!!!好嚇人~
然後在自由之丘又逛了一次UNIQLO~XD
科拿米跨足健身界~WOW!!!
走回車站附近決定休息一下~
順便補充補充體力(啊剛剛不是才吃過下午茶)
丸武的老板~
很奇妙的長相~有點蛋黃酥的感覺
咬開來~喔買尬~整顆的蛋!!!!!!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產品= =
整個像台式滷肉月餅的感覺~
休息完穿過自由之丘車站~
要去看甜點森林~
現在突然覺得~為什麼要光去"看"這個地方咧XD
自由之丘車站附近其實能逛的東西好多!!!
超有趣的!!!!!
花店!!!
冰淇淋~好像小有名!!
當天好像附近有辦園遊會的樣子!!!
看到烤雞的攤子~是的~我還沒吃到烤雞串耶!!!!
一串一百~還蠻~~~~不怎麼樣的XD
另外一條也很好逛捏!!!
佐藤象兄妹
好漂亮的橘屋~
亂走亂逛好一陣子~
終於看到書上面的建築了~
甜點森林到啦!!!!
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是沒胃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東西~囧
來到甜點森林的時候~
我媽還在開玩笑說~會不會在這裡碰到媽媽的同事~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在這裡巧遇呢~
媽媽的同事問我們那待會要去哪裡呢的時候~
我媽突然說待會要去秋葉原~
在旁邊聽了整個大驚!!!!!!!
喔耶~~我朝思暮想的~秋~葉~原~!!!!!!
坐了一下稍微互相交換剛剛逛自由之丘的心得之後~
喔耶~秋葉原~喔耶~AKB48劇場我來了!!!!
~~~~~待續~~~~~
- Jun 25 Fri 2010 23:47
-
夢幻東京八日遊 DAY 7 ~築地 自由之丘 秋葉原~ (上)
(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先偷偷說一下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好糗的事情~
因為媽媽很早就睡了~
我開著電視就跑去洗澡~洗完澡回來跳上床~
不小心壓到遙控器~
好死不死壓到有料電視~
電視上十八禁的畫面嚇的我趕快把整個電視關起來~
還好我媽已經睡著了~也還好因為不想吵到他正好把聲音調到靜音~
好了~不管晚上的糗事了~
今天早餐來到新館吃早餐~
依舊是沒什麼青菜水果的早餐~(明明就有自己不拿)
不過真的越吃越少耶~我大概就吃這樣就飽了~
對於那張早餐卷來說真適划不來呀~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築地場外市場~

啊~沒有啦~XD~這是半路經過的築地本願寺~
魚市場長這樣也太神奇了一點吧~XD
半路的菸品販賣機~
日本菸品可以這樣打廣告的喔?!~驚!!!
台灣的菸品上面都是爛肺爛牙啥的XD


我們的飯店其實離的挺近的~
大概走個十分鐘多就可以走到了~

築地市場似乎很努力在開發自己的觀光價值~
看到那個大大的布條寫說"星期三的築地是很有趣的喔"~
可能星期三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吧~!?

好大一隻~好可愛!!!!

市場周圍跟魚都脫離不了關係



岩鹽~還挺漂亮的~可惜沒買一點回家~

頭一次知道毛豆長這樣~

新鮮的芥末~
帶不回台灣,也沒辦法馬上在日本吃完~只能看不能買~XD

壽司店~
我本來以為築地會比較便宜~
可是好像也還好~
一早吃握壽司或者生魚片丼實在是沒辦法習慣呀><

逛著逛著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看板!!!!
鮪魚燒~!!
本マグロ跟中トロ兩種~
話說來日本一直到看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我忘了吃鯛魚燒這種東西~XD
既然有看到這種特殊的版本~當然要吃一下啦!!!
管他是不是剛剛才吃過早餐~硬塞也要吃下去!!!

先偷偷說一下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好糗的事情~
因為媽媽很早就睡了~
我開著電視就跑去洗澡~洗完澡回來跳上床~
不小心壓到遙控器~
好死不死壓到有料電視~
電視上十八禁的畫面嚇的我趕快把整個電視關起來~
還好我媽已經睡著了~也還好因為不想吵到他正好把聲音調到靜音~
好了~不管晚上的糗事了~
今天早餐來到新館吃早餐~
依舊是沒什麼青菜水果的早餐~(明明就有自己不拿)
不過真的越吃越少耶~我大概就吃這樣就飽了~
對於那張早餐卷來說真適划不來呀~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築地場外市場~
啊~沒有啦~XD~這是半路經過的築地本願寺~
魚市場長這樣也太神奇了一點吧~XD
半路的菸品販賣機~
日本菸品可以這樣打廣告的喔?!~驚!!!
台灣的菸品上面都是爛肺爛牙啥的XD
我們的飯店其實離的挺近的~
大概走個十分鐘多就可以走到了~
築地市場似乎很努力在開發自己的觀光價值~
看到那個大大的布條寫說"星期三的築地是很有趣的喔"~
可能星期三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吧~!?
好大一隻~好可愛!!!!
市場周圍跟魚都脫離不了關係
岩鹽~還挺漂亮的~可惜沒買一點回家~
頭一次知道毛豆長這樣~
新鮮的芥末~
帶不回台灣,也沒辦法馬上在日本吃完~只能看不能買~XD
壽司店~
我本來以為築地會比較便宜~
可是好像也還好~
一早吃握壽司或者生魚片丼實在是沒辦法習慣呀><
逛著逛著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看板!!!!
鮪魚燒~!!
本マグロ跟中トロ兩種~
話說來日本一直到看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我忘了吃鯛魚燒這種東西~XD
既然有看到這種特殊的版本~當然要吃一下啦!!!
管他是不是剛剛才吃過早餐~硬塞也要吃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