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先偷偷說一下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好糗的事情~
因為媽媽很早就睡了~
我開著電視就跑去洗澡~洗完澡回來跳上床~
不小心壓到遙控器~
好死不死壓到有料電視~
電視上十八禁的畫面嚇的我趕快把整個電視關起來~
還好我媽已經睡著了~也還好因為不想吵到他正好把聲音調到靜音~
好了~不管晚上的糗事了~
今天早餐來到新館吃早餐~
依舊是沒什麼青菜水果的早餐~(明明就有自己不拿)
不過真的越吃越少耶~我大概就吃這樣就飽了~
對於那張早餐卷來說真適划不來呀~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
築地場外市場~
啊~沒有啦~XD~這是半路經過的築地本願寺~
魚市場長這樣也太神奇了一點吧~XD
半路的菸品販賣機~
日本菸品可以這樣打廣告的喔?!~驚!!!
台灣的菸品上面都是爛肺爛牙啥的XD
我們的飯店其實離的挺近的~
大概走個十分鐘多就可以走到了~
築地市場似乎很努力在開發自己的觀光價值~
看到那個大大的布條寫說"星期三的築地是很有趣的喔"~
可能星期三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吧~!?
好大一隻~好可愛!!!!
市場周圍跟魚都脫離不了關係
岩鹽~還挺漂亮的~可惜沒買一點回家~
頭一次知道毛豆長這樣~
新鮮的芥末~
帶不回台灣,也沒辦法馬上在日本吃完~只能看不能買~XD
壽司店~
我本來以為築地會比較便宜~
可是好像也還好~
一早吃握壽司或者生魚片丼實在是沒辦法習慣呀><
逛著逛著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看板!!!!
鮪魚燒~!!
本マグロ跟中トロ兩種~
話說來日本一直到看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我忘了吃鯛魚燒這種東西~XD
既然有看到這種特殊的版本~當然要吃一下啦!!!
管他是不是剛剛才吃過早餐~硬塞也要吃下去!!!
很可愛的小店呢~門口有一些學生已經買了在吃~
裡面的阿罵很好心的拿了茶請他們喝~~
特別詢問過可不可以拍照~
其實~跟普通鯛魚燒的製作過程一模一樣啊~我在HIGH什麼勁啊XD
很快我的鮪魚燒燒好了!!!!
我選的是180元的中トロ!!
本マグロ的是脆皮+紅豆餡
中トロ的是軟Q的皮+紅豆杏桃餡
鏘鏘鏘鏘~
還挺死魚樣的XD
很貼心的放上了竹片~好像是比較好拉出來吧~
這個真的就忘記問了~
另外一側有つきじ(築地)的字樣
本來看著看板一直在想~
あんず是什麼?!~一直想不起來~
最後決定不管了~反正吃了就知道了XD
原來是杏桃~其實意外的紅豆泥跟杏桃挺搭的呢!!!!
正妹海苔~(誤)
話說築地好多家在賣玉子燒的~
門口也有擺著試吃的玉子燒切塊~
可是說真的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半路發現一家比較特別的~
賣炸玉子燒的!!!!!!
上面淋的是類似豬排的醬汁~
不過就真的只是玉子燒拿去炸而已~XD
本來我媽要跟他同事一起去同事推薦的丸武買玉子燒~
結果試吃完我媽說~跟我們每天早餐吃的玉子燒差不多啊XD
結果媽媽買了這個~玉子炸彈!!!!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吃不下了~所以晚一點在吃吧~
不過築地真好玩耶~
有好多好神奇的東西~
用真的花枝下去作的煎餅!!!!!
鰻魚的骨頭~看起來吃了嘴會很痛的樣子!!@@
築地除了賣魚~賣水產以外~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豆子店~~
其實重點是想說~老板~哩ㄟ褲子會不會太花俏了捏~
也有嚇死人的水果店~
兩顆芒果~一~萬~元!!!!!
說到水產~我媽在昆布店買了超大一包的昆布!!!!!!!!
之後就一直提著那一大包昆布到處逛~囧~突然很害羞~好像有點俗的感覺
一鍋不斷在滾的牛肉感覺超想吃的啦~
嗚嗚~吃了這麼多東西沒辦法在吃牛丼啦~下次吧~
築地市場
看到好多台送魚的都跟這個一樣~
超有特色的~
該不會裡面都是暴走族在開的吧XD
離開了築地市場下一站是非常近的濱離宮~!!!!
濱離宮外頭河道上的船~
濱離宮望過去一整片綠油油的~
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很怕又跟皇居東御苑一樣的狀況@@
外加上又要一個人收五百元!!!!!
就決定不要在裡面浪費時間了!!!
在外面拍拍紀念寫真就好了!!!!
(挖咧~這張肚子好大XD~今天穿宅衣MGS:PW跟UT合作的T恤)
從濱離宮閃人之後~
在汐留站外小小的休息一下就要前往自由之丘啦
龜殼
出自蔡國強的作品!!!
就是去年在台北展過的爆破藝術家~
想看烏龜爆炸~不是烏龜噴水啊XD
去日本瘋狂的愛上了日本的綠茶~
台灣賣的日式綠茶根本都是X(自我消音)
說到汐留就不知道該不該對自己發個脾氣~
去日本之前想吃"都路里"到不行~
結果真的到了汐留之後整個忘記~><
然後剛剛上面的照片Caretta~烏龜汐留~這個超有名的地標也沒進去看一下~
也忘記去逛日本電視台~
好好好~
我知道其實心中另外一個自己是為了要為未來再來東京的時候留幾個點可以逛(真愛找藉口) 哎哎~~~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