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橫向照片大小顯示有異常~請再按一次F5重新整理唷^^~)

整趟日本旅行最興奮的時間來了!!!!
懷抱著一顆不斷噗通噗通的心~馬上殺去自由之丘準備坐車往秋葉原~
從自由之丘回新宿轉山手線~
一上車就看到了AKB48的廣告~真是太好了這樣一路上就有女神守護了!!!!!!



中間那顆洋蔥就是女神麻里子大人!!!!





坐了快半小時終於來到秋葉原~
坐電車坐到都有點頭昏腦脹了~
半小時差不多是從民權西路站坐到淡水~XD
不管怎樣~就算花兩小時為了去AKB48劇場朝聖也是值得的!!!

到秋葉原又突然回到都市的感覺~
四周的大樓都很高大~
因為也沒有要買3C用品所以就沒有多在裡面逛逛了~
而且裡面看起來又窄又小~有點老光華的感覺@@
所以就在附近外面晃一晃看一看而已~













不虧是秋葉原~
一下就看到貓娘女僕在發面紙~
不過水準不是很高就是了!!!
可能可愛的女僕都在店裡顧客人了吧~
阿伯~你在想什麼啊?!~XD


外國女僕XD
好想去女僕店體驗一下~
不過帶著媽媽總是不太好XD




越來越靠近目的地囉!!!
附近的店家很多都在門口擺放著AKB48的寫真書或者CD等等的周邊在賣!!!!





走著走著很快就看到了AKB48劇場的字樣~
帶著媽媽就往樓上衝~(大羞)
我大概是第一個提著一大袋昆布去劇場的外國人吧XD



第二張精選的封面!!!



這應該是大聲鑽石?!好不專業喔我~(遮臉)



最近選舉剛被擊垮的萬年CENTER前田大神!!



在七樓看到的W TOMO的廣告代言~上面是親筆簽名喔~
拍完才看到下面有寫請勿拍照~啦啦啦~我是看不懂日文的外國人啦 >_^揪咪
因為後面有人要過也就拍了這麼一張~板野的簽名右邊被卡掉了XD



電扶梯旁滿滿的都是大海報!!!



麻里子さま~>////////<



來到八樓終於看到劇場了~



中間有一條掛滿大家的照片的走廊~
可是因為很狹窄又很多人來來往往~就沒拍了~>//////<


因為那時候正好AKB48又在搞總選舉~
所以劇場內貼滿了競選海報!!!!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麻里子大人的海報~
只好拍拍其他人的當紀念!!!!



MyaO







劇場裡面小小的~簡單的繞了一圈就下來了~
連下面出口的柱子也是貼了整張的神曲海報~

不知道為什麼不拍麻里子跑來拍臉"繃"壞的小島陽菜XD




其實秋葉原也挺小的~主要就一條街~
這邊的人穿著打扮真的有宅到~
逛著逛著還看到路上有人拿著剛買的公仔直接放在馬路上~
然後就在那拍照取景~XD超奇妙的~






走一走遠遠又看到了!!!!



單曲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馬尾與髮圈)的宣傳海報!!!!!
當時在秋葉原的時候是5/21~還沒有正式發售~
這次搭上總選舉的活動~首週賣了51萬張!!!
銷量直逼 嵐 !!!!!!目前累積也將近快60萬張了!!!!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PV~洋溢青春氣息的夏日歌曲!!






看了這麼多AKB48也要看一點其他東西平衡一下~
萬年橋~




橋上的欄杆有可愛的造型!!!





走走逛逛肚子也餓了~
隨便逛到一家賣漢堡的~
看了看還挺便宜的就進去吃了~



お好み焼き漢堡套餐!!



厚厚的蛋~下面是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我本來還以為是牛肉片~XD



媽媽的魚排堡套餐!!!



左邊的可頌派看起來超好吃的!!!!!




吃完飯之後在附近散散步消化消化~
然厚又跑去BOOK OFF血拼~XD
敗了幾張AKB48的二手CD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去了XD





回到築地~看到飛船~
我跟母親大人整個很HIGH~
在路上大喊~"哇~你看~飛船耶"
我媽馬上說~下次查看看有沒有得搭~我們來去坐好了
心中的OS:媽~你真的很熱衷搭這些東西耶




最後是可憐的草莓~
陪我們出去逛了一整天的街~XD
回來都爛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的頭像
豬血糕大王子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豬血糕大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