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三八~
繼之前被說我最近衣服越來越花俏之後~
我竟然買了角膜變色片~(遮臉)

這絕對不是我自己主動說要買的(極力澄清!!!)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才沒膽買這種東西咧~
因為第二盒半價才跟朋友合買~(謎之聲:沒興趣的話還會跟別人合買嗎)
我~~我其實對放大片比較有興趣~(逃走~~)

總共買了一盒藍色一盒褐色~
褐色是我選的~藍色是朋友選的~

因為以前高中看過同學戴過藍色的~
會有一種"空靈"的感覺~
朋友提議說要換一半的時候實在很掙扎~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換一半來體驗看看!!!

PS:
絕對不是笨笨的十片裝~一種顏色五片~
那樣某一付只能在cosplay哈士奇的時候才能戴了啊~(翻桌)




藍色的
DSC04105.JPG

褐色的
DSC04094.JPG


一打開的時候看到隱形眼鏡上面的花紋~
著實噁心了兩下~
看起來就像是異型生物一般被當成標本泡在水裡~

不管怎樣~
買了就是要戴!!!!
要抱著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決心!!!!!
正好隔天就有機會戴他~
有戴就順便來拍個照做紀念~順便寫寫部落格~
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買變色片XD


這是我原始的眼睛!!!!
我擦的很乾淨才拍這張的~請不用找尋眼屎~應該是找不到的(心虛)
DSC04512.JPG


因為大學時很習慣戴隱形眼鏡上學~
所以咻~咻~的就把隱形眼鏡給戴好了~
DSC04191.JPG



說來慚愧~
本來一直說藍色很誇張藍色很假的我~
隔天竟然迷上了藍色的變色片XD
沒想到我好適合啊!!!
現在的變色片好棒~沒有以前那種眼神渙散的感覺~
反而還會讓眼睛看起來挺有神的~凹嗚~~

改天戴了褐色的再來PO一篇好了~(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的頭像
豬血糕大王子

豬血糕大王子的雙倍鮮奶油摩卡

豬血糕大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0 )